Home
 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Twitter 分享至Plurk 訂閱RSS

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[推] 蠟筆小新vol.50紀念版

因為facebook和一位同樣喜歡「蠟筆小新」的同事告知,「蠟筆小新」第50期(即最後一期)係今日7月16日發售

雖說可於漫畫店訂購,但很快廣告便說「反應空前熱烈,只餘少量OK便利店發售!!」

所以我今日一早便找了屋企+工作地方附近的OK便利店,可惜全都空手而回

放工後立即直驅旺角,在旺角東港鐵站內的漫畫店,已見到有多人圍著漫畫架轉呀轉,找呀找,心感不妙

我除即趕往信和中心,上一層那間漫畫店,終於見到「蠟筆小新」第50期的真面目,但係只有7-8本單行本。我走進店內問有沒有「蠟筆小新」第50期的盒裝紀念版,店員搖搖頭說沒有,但我看她身後放了三盒,我相信是有人訂了

我本打定輸數,再往上走一層,望望一間漫畫店的架上!!!! I CAN'T BELIEVE MY EYES!!! @@ 竟然放了兩盒,足夠我和同事一人一盒,我立即全拿下並付錢

在我付錢之際,看到身後有位男子拿著架上一本「蠟筆小新」單行本,希望他不是全心想買盒裝紀念版,否則只能說聲sorry了... =P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蠟筆小新vol.50紀念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蠟筆小新周年慶典memo pad




















野原一家香港遊 明信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與蠟筆小新約會50次!!小冊子
【香港版封面全紀錄】
 




















「蠟筆小新」第50期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蠟筆小新」到此書第五十集為止,於日本、香港、台灣和韓國4地同日發售,收錄了臼井儀人老師所畫的所有作品,包括臼井儀人生前遺下的未發表作品......

懷念「蠟筆小新」作者 臼井儀人

臼井儀人於2009年9月11日獨自在日本荒船山登山,不幸失足墜崖致死,其遺體在同月19日被登山者發現,日本警方在其相機發現最後一張相片是從上往下拍攝的山崖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延讀:









蠟筆小新20周年網頁

蠟筆小新業社官網

蠟筆小新20週年紀念facebook專頁


《新蠟筆小新》8月出版
@ Yahoo! News




Top

沒有留言: